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

推薦 ipad 送修

*
蘋果電腦 - 支援服務 - iPod - 維修服務常見問題

... iPod iPhone iPad iTunes Support ... 如何將 iPod 送修?很簡單!如果您的 iPod 還在蘋果的 iPod 有限保固時間內,建議您把 iPod 帶到當地的蘋果電腦授權維修中心 (若 ...
www.apple.com/tw/support/ipod/service
*
非常不愉快的 iPod 在台灣送修經驗 - 台灣蘋果 服務 不滿意 慢 [ iPod 維修 送修 服務 Apple Taiwan Service Repair ...

非常不愉快的 iPod 在台灣送修經驗 前一陣子送修一台剛買沒多久的 iPod Photo ,對 Apple Taiwan 的服務實在頗有意見,對照一下送修 IBM Thinkpad 的經驗,實在不成對比。整個送修時間表如下: 5/9/2005 為了避免回台灣的旅途太過無聊, yr 我到 Apple.com 訂了一台 iPod ...
www.hikago.org/articles/ipod.htm
*
如何送修ipod - Yahoo!奇摩知識+

急阿~~ipod好像壞掉ㄌ想送修又不知道要怎麼送,壞掉原因是因為電腦連不上ipod明明USB都弄ㄌ,要更新ipod時卻說未連接ipod,ipod自己的程式也出不來,請各位幫幫我吧!要怎麼送修,送修要不要付費,價位是多少!
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​qid=1406080205543
*
Apple - 支援服務 - iPad - 維修 FAQ

... iPod iPhone iPad iTunes 支援服務 ... 如果仍需幫助,請查看服務選項,然後輸入 iPad 序號及執行維修所在的國名。附註: 診斷服務可能需要收費。 如何將 iPad 送修?
www.apple.com/hk/support/​ipad/service/​faq · 庫存頁面
*
iPod送修? - Yahoo!奇摩知識+

1.建議要送去哪?(精技?蘋果?OR..?)2.大概要多少錢呢?(shuffle)3.送修前可以請他們先幫我檢查是否需要修理嗎?(個人認為是沒救了,現在是插入電腦,但找不到iPod,說需要STMP3500)嗯,大致是這樣,有問題我再發問謝謝
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​qid=1607013002819
*
*
OIKOS 生活網 蘋果電腦/iPod網站 / [問題]送修ipod mini 回來 ipod nano

跳頁: 1 討論區首頁 » iPod » [問題]送修ipod mini 回來 ipod nano ... 我的ipod mini(4G) 還在保固期內 壞掉 拿去水果攤 他們說 mini停產了 所以要再貼他們1900 就可以換一台新的ipod nano
o 18 replies from May 2006
www.oikos.com.tw/v4/viewtopic.php?​id=19510
*
iPAD 送修 - Mobile01

iPhone 軟體 iPod iOS Jailbreak Mac桌上型電腦 Mac筆記型電腦 蘋果週邊綜合 蘋果軟體綜合 消費經驗分享 商品買賣 ... 我去問apple store 問過的結果也是說 ipad 沒有全球保固 但是 看了 剛剛的 網頁 有人說ipad 100%全球保固
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63&t=1587996&r=2&p=1&​img=0
*
IPOD 送修的問題 - Mobile01

去年5 月買的IPOD PHOTO 60GB 掛點了..保固期已過了...拿去送修後維修站說整台要換... ... iPad iPad 軟體 iPhone iPhone 軟體 iPod iOS Jailbreak Mac桌上型電腦 Mac筆記型電腦 蘋果週邊綜合 蘋果軟體綜合 消費經驗分享
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479&t=224355&m=f&​r=1061
*
iPod 故障診斷基本技巧與維修 FAQ

... iPod iPhone iPad iTunes Support ... 如果此舉無效,請以最新版的 iPod 軟體並使用 iTunes 7 或以上版本回復 iPod。收集送修所需資訊 如果要預約 iPod 維修服務,必須知道 ...
support.apple.com/kb/TS1382?viewlocale=zh_​TW
*
[求助] iPad 送修被判死刑

iPad 送修被判死刑 iPad疑難雜症發問區 ... 前幾天 iPad 開不了機 透過德誼送修 今天跟我說 我iPad進水 @_@ 修理跟買新的一樣錢 我的 iPad 沒進過水啊
o 5 replies from December 2010
iphone4.tw/forums/showthread.php?​p=391986
*
[求助] iPad 送修被判死刑

前幾天 iPad 開不了機 透過德誼送修 今天跟我說 我iPad進水 @_@ 修理跟買新的一樣錢 我的 iPad 沒進過水啊 ... 美觀好用的iphone/ipod直立式MiniDock充電器
o 5 replies from December 2010
iphone4.tw/forums/showthread.php?​t=111306
*
OIKOS 生活網 蘋果電腦/iPod網站 / IPOD送修雖然換新,但是卻沒有盒子裝?

我上次送修iPod也是.....想說那樣的問題一定又是換新! 所以只有給他主機 想說.....換新因該會給我盒子都還沒拆的iPod.....>< 後來.....他就只給我新的主機>< 本來想說可以多兩個貼子一個耳機..... 所以下次大家要送修東西就全部零件都給他.....搞不好全不給新 ...
o 16 replies from April to May 2006
www.oikos.com.tw/v4/viewtopic.php?​id=18146
*
Mobile01 iPAD 送修

» 討論群組 » 蘋果電腦 » iPad iPAD 送修 ... 我的 iPAD 3G 是在美國加州買的,因面板出現瑕疵,六月中旬將會去日本一趟,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,可以到日本的Apple store 進行 ...
5i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63&t=1587996
*
有人的ipod送修過嗎? - 蘋果專區 - 卡提諾論壇 論壇|討論區

卡提諾論壇 我的ipod拿去送修檢查費+運費+修理費比新的一台還貴會不會太超過?壞面板 就要整台換新的?ipod難道都不能換局部零件嗎? ... ... 新版全能ipad閱讀軟體,能線上也能pc傳輸上去看 網上硬碟,令iPhone, iPad, iPod 容量變成無限SugarSync
ck101.com/thread-1531333-1-1.html
*
IPOD送修的問題 - 閒聊打屁板 - Zclub 討論區 - Powered by Discuz!

請問誰有送修IPOD的經驗?我的3代IPOD過了保固期,因為電池好像掛點無法開機所以考慮送修。但是過了保固期這樣還有送修的必要嗎?:o ... ,Zclub 討論區
www.zclub.com.tw/discuz/​forum-viewthread-tid-76060.html
*
Mobile01 iPod touch 送修感想

話說,我的iPod Touch也是壞了去送修 不過我沒有直接去店面送修 我是透過精機電腦的上網報修 保修的隔天就有人來跟我收iPod了 過後,第二天我就收到他們寄給我的信 說已經收到了,在維修中之類的 今天早上想說了解一下狀況
5i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483&t=1630873&​last=20657196
*
躍動國際,Apple IPOD NANO NANO2 NANO3 NANO4 NANO5 NANO6 MINI VIDEO PHOTO CLASSIC SHUFFLE Touch Touch2 Touch3 Touch4 IPHONE 2G 3G 3GS 4 IPAD ...

不斷研究主機各式拆解方式,各款IPOD主機拆機,維修速度為目前業界最快,看不出拆解痕跡甚至痕跡最少的保證。 本公司維修服務從2006年05月提供至今,維修機數超過數千台,值得您的信任 ,保固貼紙一律都貼在主機內。
ipod.cdma.com.tw
*
關於送修 - iPod - 維克斯討論區

維克斯討論區 聽很多人說ipod送修他會換一台全新的給你?! 是真的嗎?? - Discuz! Board
www3.waha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451652
*
給有買 iPod 朋友的~請進來看看~ - MyChat 數位男女_Apple 討論

Apple 討論 給有買 iPod 朋友們~以下是我在 blog 的文,順便貼來這邊給大家看看,是該如何幫我?還是耐美數位不合理~iPod Shuffle 送修被坑~我要大聲譴責台灣的經銷商耐美數位!我的 iPod Shuffle 在日前莫名奇妙的不能開 ..
bbs-mychat.com/reads.php?tid=541479
*
iPod shuffle 疑難排解與維修常見問題

Apple Store Mac iPod iPhone iPad iTunes Support ... 您不會拿到原本送修的 iPod。如果您將 iPod shuffle 設成磁碟模式,而且上面有任何資料檔案(除了音樂資料庫外),請務必先備份這些檔案再將 iPod 送修。
support.apple.com/kb/TS1412?viewlocale=zh_​TW
*
[精技線上維修]iPad 維修/送修經驗 MTMD-又是小明小惠小萍網站 - 網站主題詳細文章顯示區

[精技線上維修]iPad 維修/送修經驗 注意:精技線上維修並無提供 iPhone 的維修喔!!(因為電信法規的限制) ... 只是軟體出錯,但是重刷了兩次後,狀況還是一樣!! 應該可以確定是硬體的問題...觸控面板可能故障了... 以下是 iPad 出錯時,趕緊使用 iPod ...
www.mtmd.tw/107-7631-2-0.htm
*
老地方冰果室交流區 • 檢視主題 - iPod送修?!?!還有關於apple care

話說小弟的ipod最近怪怪的 hold鍵不能用 今天經過kmall就想說去給他看看 結果那小姐把玩了一番之後拿給另一個店員說 幫他送修吧..... 好吧, 送修就送修囉..... 店員填完單子, 叫我簽名..... 最後跟我說....."最快"兩個禮拜
ubb.frostyplace.com/viewtopic.php?​p=105939
*
影音 iPod螢幕破裂~~如何修?~(下跪拜求) [論壇存檔] - 深藍學生論壇

如題所示,我的iPod螢幕破掉了,拿去燦坤3C看,結果店員說修理的錢大概就等於買新的一樣,我才使用不到3禮拜說,雖然說螢幕破掉了,但是其實還可以聽,不知道有沒有大大知道修理的辦法,或者有合適的店家可以推薦(送修比較沒有那麼貴的),希望大家 ...
www.student.tw/db/archive/index.php?​t-44606.html
*
ipod送修問題 - iPod - 伊莉討論區

各位大大請問你們ipod都在那邊買的 我這一台ipod nano 不是在apple公司買的 我沒有發票 也沒有蛇麼保證書等等的 但是原裝的盒子還在 算是正廠的 我要是ipod nano有問題 我可以直接拿到 apple 公司請她們幫我送修等等的嗎?
www.eyny.com/thread-1749131-1-1.html
*
iPod 過了保固期壞掉,大家會送修還是買新的?-FashionGuide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

FG FreeTalk討論區是最受歡迎的哈拉八卦論壇--身邊幾台iPod碌續陣亡 , 買了幾年應該早過了保固期(沒買保固合約) , 送修可能也是幾千元 , 或是遙遙無期回不來 , 如果損壞情況自己無法排除 , 大家會送修還是直接買新iPod&nb
www.fashionguide.com.tw/MsgL/07/3_CateL_328031_%C0H%A8%AD%C5%​A5...
*
【心情】 我的 iPod 送修了.. @ Evans 週記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... 19:11 【心情】 我的 iPod 送修了.. 撐了好久呀 其實之前就一直都怪怪 有時候心情好就讓你傳幾首歌 不好就 跟你說偵測到一個無法辨識的iPod
evanspp.pixnet.net/blog/post/1233235
*
IPOD送修記【一】 @ 在瓶子裡發呆的點點滴滴 :: 隨意窩 Xuite日誌

2007-08-24 01:05 IPOD送修記【一】 ? ... 我的 IPOD 帶出門四十天後,回來用家裡的電腦連結,想要把照片輸出,無奈怎麼弄,就是不見電腦有什麼反應?
blog.xuite.net/whitelover/travelling/​13147242
*
[問題] 高雄ipod 送修地點? - 看板 iPod - 批踢踢實業坊

剛剛有爬文 沒爬到 我上官網 只有一個 ... 作者: bboycookie1 (本尊太多劣文) 看板: iPod 標題: [問題] 高雄ipod 送修地點? 時間: Fri May 27 23:30:45 2011 剛剛有爬文 沒爬到 我上官網 只有一個 高雄 Kaohsiung 檸檬科技 (Lemon Tech)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65號No.65, Jianguo 2nd ...
www.ptt.cc/bbs/​iPod/​M.1306510254.A.FDB.html
*
蘋果iPod買得起修不起?--男士時尚--人民網

通過在國內各大網站BBS上的搜索,記者發現反映IPOD維修費用過高的帖子不在少數。一位女士在論壇上寫道,她一年半前購買的IPOD由於硬盤出現問題導致不能開機,送修時蘋果維修站的服務人員向她建議,由於維修費用與一台新機的價格差不多,不如直接買 ...
www.people.com.cn/BIG5/63711/​4435247.html
*
請問一下IPOD的送修方式 是直接找精技 讓他到府收送嗎? - MyChat 數位男女_Apple 討論

Apple 討論 請問一下IPOD的送修方式 是直接找精技 讓他到府收送嗎? 這個需要付錢 還是有其他更快的方法 敬請賜教 謝謝
bbs.mychat.to/reads.php?tid=485013
*
My dissipated campus' life.: PS:IPOD...你怎麼了!(附維修地址) - yam天空部落

每次上學的星期一三四~ 都會帶IPOD跟我一起上學 最近IPOD也跟陳小煥混熟了! 大家都處的非常融洽! ... 台北總部送修地址 : 台北市114 內湖區新湖二路236 號3 樓 精技電腦∕維護部 傳真:02-2793-9100 維修電話:0800-089-558
blog.yam.com/comicat23/article/1302343
*
[緊急]Touch 2.0備份在哪和送修與否 - iPod - 伊莉討論區

包膜多少會影響散熱, 當然每家包法與材質都有差異, 若去除按鍵處的包覆後都恢恢正常, 則無須送修也不用擔心還得再包過膜. 有些包膜在按鍵處會不處理或另為處理, 多數包膜都直接蓋上去 = = iPod送修的部份, 按契約本就是一機換一機, 不論是否在AppleCare ...
www.eyny.com/thread-3740277-1-10.html
*
Descendant-傳承科技資料救援中心-服務項目:iPOD 資料救援

... 即時報修-24H聯絡方式,MSN線上 傳承科技資料救援中心公司地址-台北收件處 傳承科技資料救援中心送修單 ... 當你的 iPod 意外突然抓不到,或者摔到地上無法讀取,不能開機也不能連接電腦,怎樣也無法成功讀取存放在 iPod 內的資料時 ...
www.radius.tw/service/ipod.html
*
iPad維修問題 - Mobile01

iPod iOS Jailbreak Mac桌上型電腦 Mac筆記型電腦 蘋果週邊綜合 蘋果軟體綜合 消費經驗分享 商品買賣 ... 如果是的話,我就下單了XD 是全球保固沒錯~ 但是查了一下精技~似乎產品沒看到ipad~或許問一下客服比較好~ 不然出問題要送修就麻煩了~
www.shopping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63&t=1504655&​last=19695079
*
[緊急]Touch 2.0備份在哪和送修與否 - iPod - 維克斯討論區

維克斯討論區 » iPod » [緊急]Touch 2.0備份在哪和送修與否 ... 我前幾天重灌電腦 我有備份C.D槽 我的iTunes是安裝在D槽的 可現在iTunes打開卻出現未正確安裝 要我重新安裝
www.waha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863051&extra=page%3D7&​sid=xG2XwH
*
iPod nano 或 iPod shuffle 的 AppleCare 全方位服務專案 - 自動註冊 - Apple Store (Taiwan)

1 保固服務僅限於製造或材料上有瑕疵的 iPod 主機與其原附配件,或是電池蓄電量比原規格標示少了 50 % 以上。退回送修的配備,可能會以功能相等的全新 ... 採購 Mac 採購 iPod 採購 iPhone 採購 iPad
store.apple.com/tw/product/S2606TA/A
*
iPad 充電補丁:插上電腦USB即可-原瑋電腦工作室,電腦及週邊代客送修服務(限桃園以北地區)-新浪部落

原瑋電腦工作室,電腦及週邊代客送修服務(限桃園以北地區),歡迎打電話洽詢,喜歡本部落格的部落客,歡迎多多留言,我會 ... 值得一提的是,經過測試,此軟件並不限於華碩主板,可以說是非常厚道,同時支持iPhone、iPad、iPod快速充電。
blog.sina.com.tw/gn00502101/article.php?pbgid=103224&​entryid=...
*
ipod 的綠黃燈 @ 星空下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竟然給我遇上了。 ipod shuffle 無預警猝逝,Power on 之後只會閃爍黃綠燈,橘色/綠色燈號交替閃動,無法播放。在網路上看到的資料都說,故障了,該送修了。我如果為了一台侏儸紀年代規格
stary9.pixnet.net/blog/post/25420151
*
iPad一手測試:基本功能篇 | T客邦 - 我只推薦好東西

如果你曾經使用過iPhone或iPod Touch,那麼拿到iPad一定能毫無阻礙地立即上手。第一次使用的話,還是要稍微了解iPad的基本操作模式: ... 他們說目前不接受IPAD送修,因為台灣並未上市,因此不提供保固服務 你的理論上錯了,趕快改改吧 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 ...
www.techbang.com.tw/posts/2289
*
iPad賣太好,海外上市延期一個月 | T客邦 - 我只推薦好東西

目前台灣官方還沒有送修的服務,直接寄回買的國家修可能比較快,照目前來看iPad在台灣上市應該也沒有這麼快,不急的話也可以等台灣上市就可以修。 ... macbook pro macbook air imac mac mini MAC OS X mac os x 10.7 mac軟體 WWDC wwdc 2011 IPOD ipod touch
www.techbang.com.tw/posts/2315
*
傑 洛 says iPad 沒聲音了囧,一直顯示聲音從 Dock Connector 出來... 該送修了嗎 - #bowvbw

iPad 沒聲音了囧,一直顯示聲音從 Dock Connector 出來... 該送修了嗎. By: 傑 洛. On: April 14, 2011 - 23:20
www.plurk.com/p/bowvbw
*
小P老師的網路日誌

小P老師的網路日誌 - 家庭、攝影、音樂、咖啡、修煉 ... 因為螢幕出現彩色雜點,拿去送修的ipod nano終於回來了。是全新的喔。本來想說亮點應該沒有保固,結果送到優仕,維修人員幫我看了一下,就說要幫我寄回去換新。
jjpong.net/blog/tags-ipod+nano.html
*
網友匯總iPad 升iOS4.2後bug-原瑋電腦工作室,電腦及週邊代客送修服務(限桃園以北地區)-新浪部落

原瑋電腦工作室,電腦及週邊代客送修服務(限桃園以北地區),歡迎打電話洽詢,喜歡本部落格的部落客 ... 5.ipod裡歌曲丟失:這個外國網友反應得比較多,說ipod裡面的歌曲找不到了,國內的網友估計用ipad聽歌的不多吧
blog.sina.com.tw/gn00502101/article.php?pbgid=103224&​entryid=600039
*
ipod 4G壞掉送修要3900新台幣,這樣貴不貴啊??? - iPod - 伊莉討論區

伊莉討論區 » iPod » ipod 4G壞掉送修要3900新台幣,這樣貴不貴啊??? ... 現在新的才才5000多 鬼才去修 而且燦坤買 還有打九折勒 幾乎是不到五千
www2.eyny.com/thread-1523552-2-1.html
*
我生是Apple人,死是Apple鬼!!! @ MY HEART DRAW A DREAM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一開始我就忍不住要講一句.....すごい~~~~ XDDD我前一陣子送修的iPod真的還給我一台全新的耶!すごい~~~すごい~~~すごい~~~!!!前陣子我的iPod nano 4G(2nd gen
maxdar.pixnet.net/blog/post/16629236
*
甜蜜年中慶 囍事成雙送iPad

甜蜜年中慶 囍事成雙送iPad (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526 15:44:42)2010年TKB數位學堂6月甜蜜年中慶!舊生帶新生、朋友推朋友,囍事成雙好禮多更多!不論是研究所、國家考試、國營事業等就業特考,TKB數位學堂獨家『浪漫三部曲』限時優惠課程,同時滿足升學與 ...
www.cna.com.tw/postwrite/cvpread.aspx?​ID=59333
*
Mactivity - iPod 服務

各項 iPod 服務 簡單維修 硬件維修 電池更換 屏幕更換 使用技巧 資料備份 轉錄服務 配件售賣 型號分辨 iPod 服務(免費攜機諮詢) 特別聲明:Mactivity 不是 iPod 官方維修中心,Apple 公司沒有給予本公司一分錢的贊助。
www.mactivity.com.hk/services_​ipodrepair.htm
*
全鴻蘋果服務中心 Olesa Solutions. 專業iPad維修.泡水.摔壞.觸控板破裂

不論你的iPad怎麼摔,全鴻有齊全的原廠料件為您iPad恢復新的樣貌 iPad泡水無法開機 一場陣雨後不知覺中iPad臨到雨水後,無法開機 ... 1、送修前請詳細確認電腦外觀及配件,標明外觀損壞部分,非相關必要配件(例如:光碟片,使用手冊,外盒,電源供應器 保護 ...
www.olesa.com.tw/idevice/ipad.html
*
iPod

由iPod 1代至今iPod Video,雖然iPod係一件高超的高科技工藝,而且售後也有完善保養服務,但保養過後就因各種的問題(電池老化,不能開機,....等),由於Apple維修部不能打開iPod作內部維修,令維修所需費近市值一台新的iPod來更換一台客人手上同model的新iPod。
www.machouse.hk/iPod.html
*
廢業夫妻成長日記: [HappyMobs] 「請問哪裡可以修iPod?」

延伸閱讀: Happy Mobs Google Group Happy Mobs 微型論壇(1):行前通知!!Happy Mobs 微型論壇心得 看哪,看哪!我體內的怪物長得這麼大了!Happy Mobs (1)會後特別活動之 - 跳舞吧Portnoy 酷索傳說之『哪裡可以修iPod』篇
sdkfz251.blogspot.com/2007/01/​happymobs-ipod.html


【你為什麼貧窮?】 瘋狂轉發!

你為什麼貧窮? 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種想創業的衝動,誰也不想天生為別人打工。但是為什麼還是窮人多,富人少,因為你缺乏執行力和創業的野心,創業的想法時時有,但總是停留在嘴皮上和心裡面。 馬雲說:在創辦阿里巴巴時,我請了24個朋友來我家商量,我整整講了兩個小時,他們聽得稀里糊塗,...